健康的饮食营养

  香蕉能為我們人體發展提供有效降低患者血壓的鉀離子,而能升壓和損傷導致血管的鈉離子含量水平很低。尿鉀上升、血壓持續下降,特別是在原發性高血壓病中,鉀對血壓的影響比鈉離子可以更大,限鈉增鉀,對防治研究原發性高血壓及腦溢血有明顯具有針對性。


  研究結果表明,茄子的紫色皮中含有大量豐富的維生素E和P,是其他國家蔬菜企業無法比的。其中包括維生素P,可以通過增強以及毛細血管進行彈性,並且我們可以得到改善中國微循環,對高血壓、動脈硬化及壞血病者,有一定的療效。而茄子纖維中的皂草甙,具有明顯降低膽固醇的功效。所以,茄子對於我國高血壓、動脈硬化的患者來說是一個食療佳品。


  胡蘿卜含有槲皮素、山萘酚等與生物類黃酮(維生素P)功效有關的物質,增強維生素C吸收,改善微血管,還能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,降低血脂,增強腎上腺素合成,具有降血壓、強心等作用。


  秋葵含有高量的粘液,粘液富含可溶性膳食纖維,果膠,阿拉伯膠,羧甲基纖維素,可預防碳水化合物的腸道消化,從而減少葡萄糖的吸收,降低餐後推測血糖。秋葵種子含有約大量的由主體和不飽和脂肪酸所需要的必需氨基酸,和研究證實秋葵種子莢是皮革和能力α澱粉酶的抑制α-glucosidasec,可延緩碳水化合物的消化,血糖一頓飯幫助控制盒後,其中的能力,抑制皮膚過得比種子。


 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、維生素K、鐵質及鈣質元素,它能夠有效促進中國胃腸的消化,還能夠不斷提高自身免疫力,促進學生身體的生長發育,並能進行補充機體所需要的鈣。另外菠菜中還含有一個很高的胡蘿卜素,能夠得到緩解眼疲勞,並能通過預防和治療夜盲症,還能發展促進幼兒身體的新陳代謝,並且我們對於企業緩解患者血壓有很好的效果。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健康